F0everBom

该如何称呼?

五岁
 “你叫什么名字,小女孩?”
 “我叫…Selina Kyle”
 那时候的她刚失去母亲,陌生的环境让她不安。
  
 十五岁
 “喂,新来的,你叫什么”
 “你只要叫我Cat”
 初涉社会,她开始戴上了伪装。
  
  
 二十五岁
 “把你名字说出来,大声点,这是在做笔录!”
 “档案上写了,自己看。”
 因为一石二鸟的贪心,第一次穿上黑白服,她还记得脸上还带着刚跟街头混混打了一场的伤痕。
  
 三十五岁
 “亲爱的女士,不知道如何称呼你?”
 身着性感深v晚礼服的Selina,刚进宴会不久就被搭了讪。「该怎么回答呢?」微微愣住的 Selina在思考。
 “Selina……”
 话还没说完,腰上就多了一双强有力的手,隐隐带着宣誓主权的意味。身后那人Selina是猜都不用猜,而那人也帮Selina回答了后半句,
 “Wayne,还没和你介绍过,Dirk先生,她是我的夫人。不好意思,我们要开始跳今晚的第一支舞了,回见。”
 说完,也不等向Selina搭讪的Dirk先生出声,搂着那个偷着笑的猫儿步入舞池。
  “刚刚的停顿,你想说什么呢,wayne夫人?”
  看着贴在他胸口不停闷笑的女人,Bruce觉得他真的有时候拿她没办法。比如刚刚那事,他只不过去和侍者拿停车劵的功夫,她身边就开始聚集追求者。
  


「果然还是衣服太惹眼了,前面的深v外加钻石吊坠,一条深深的沟就这么赤裸裸的显现,贴身的剪裁,身材本来就好的她更是让人血脉喷张。不行,这衣服回去就得丢。」Bruce开始分析事情发展的可能,得杜绝这种现象。
  感受到身边的人舞步开始机械化,眼睛死死盯着自己的礼服,Selina哭笑不得。她了解Bruce都了解到他的头发丝里了,肯定是打着什么注意丢掉这身礼服。
  “我不是知道你来了,给了你帮我打发掉他的机会嘛。这身衣服不好看吗?你看这么久做什么,还是……”
  双手架在Bruce的脑后,让他的头低下,正对那深沟,
  “你在想怎么脱掉它呢,Wayne 先生。”
 耳边传来Selina慵懒的嗓音,语气里带着捉弄的意味,Bruce回过神,看着眼前的波澜壮阔。
  “或许这一件脱下来,你就没有机会再看见完整的它了,你舍得吗?”
  才说一半,Bruce强势的把Selina拉到怀里,伏在她耳边,
  “不过我很乐意这么做。”
  “噢亲爱的,我只是开个玩笑,毕竟舞会才刚开始,但夜还很长不是吗?”
  说完,Selina带着欢愉,亲了一下Bruce的嘴角。
  Bruce挑了挑眉「夜还很长?」看来今晚他得很晚才睡了~
  
  END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