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everBom

The memory of Halloween (4)

引用V2的职业设定,不适者请关闭(´•༝•`)
OOC归我


Chapter 7

深吸了一口气,Selina开始对上那人的眼睛说:

“对于打扰你的睡眠,我们真是深感歉意,但是你也看到了,我们两现在身处困境,如果你愿意.....”

还没说完,楼上的人就是轻蔑的一笑:

“不知天高地厚,还想着让我帮你们。就你们那穷酸样,帮你们我能有什么好处,不过是给自己找了两个混饭吃的没用东西。”

说完又是深吸了一口烟
沉住气,Selina劝着自己,

“不,我们并不是没用的东西,我们以前帮着别人干活,知道怎么做事。”

那人听了还是不为所动,

“如果就像你说的,你们会干活还被人追杀那说明你们用处也不大,赶紧该去哪去哪。”

说完就作势吸了最后一口烟,准备关窗。
Selina急了,打算赌一把,

“我知道你的职业,在那个圈子里你已经老了,如果你不找个新人替你继续的话你将会回到吃不起饭的日子!只要你愿意让我们逃过他们,我愿意替你继续下去!只要你让我们活下来!”

那人手一顿,关窗的动作就停了下来,终于拿了正眼看了Selina,

“我凭什么相信你,就你朋友和你的样子看来,连给我提鞋的资格都没有,还替我继续。”

看着那人终于肯正面瞧她们,Selina赶紧接话,

“就凭你愿意花时间和我们说话!从我们跑进来你应该就醒了,直到我们争执你才出面,你肯定观察很久了,如果你没那个意思你为什么要开窗说话呢,你可以直接一个东西扔下来就好,不用出面。说明你对我们有兴趣!只要你救了我们,我不管你让我干什么都可以!”

说完,Selina整个人都屏住气,刚刚霍丽想打断她说话的时候她只好掐着霍丽的手让她闭嘴,现在说完了,就这一会的功夫也够约翰尼封锁街道了。她不知道这段话能不能救她们起死回生,但是只要有一线生机她都要争取,不管后果多肮脏或是恐怖,只要能逃离约翰尼的死亡追捕活下去就行。

短短的几个呼吸都让Selina觉得像是过了几个世纪,未知的恐惧以及抓着最后希望的情绪充斥着她的整个大脑,只要那人的一句话,就决定了她们的生死。这一次,那人不再是冷笑了,而是开怀大笑,

“我就喜欢聪明的女孩,如果你愚昧的走了,或许我一点都不会觉得可惜,但是就你这句话,我倒是真的想要留下你们了。”

没错,她从Selina她们跑到这里时就已经知道了,两人的争执的确引起了她的注意,不过一听到约翰尼的名字,她就不想多理会,黑帮的人能少牵扯就少牵扯。但是一眼看过去,Selina实在把她吸引着了,虽然脸上被扇红发了肿,但是一个年轻的女孩的身材能如此前凸后翘日后肯定更为诱人,而且那双带着神秘感的绿睦子最让她心动。很少有人的眼睛,能绿的如此吸引人,你不由自主就想看着那双眼,想看看它散发各种风情的样子,或是生气或是恐惧或是开心。就因为这一点,她打开了窗,开始出声让争执的两人注意起来,她在想,如果这个绿眼睛的女孩蠢的一吓就跑那也没什么意思了,可是就短短几句话,让她下定决心,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把她留下,如此好的“苗子”跑了实在可惜。说完,她人就消失在窗前,不知道去了哪里。

听到她最后一句话的Selina感觉心就像坐了过山车一样,终于是回到了最初的位置:还好,还好,她保住了自己的命。霍丽一听却更害怕了,刚憋住的泪在看着那人消失后直接流了下来,

“Selina!你在做什么你知道吗?你这不是从另一个地狱跳到另一个地狱去吗!如果刚刚我们直接跑,或许还找到墙爬到对面去,就不用答应她什么了!!你为什么......”

“霍丽,我不管是地狱也好还是做什么肮脏的事也好,只要能好好活着。而且,我们已经担惊受怕这么多个月了,就算逃出去,整个哥谭都是黑帮的眼线,又能躲多久呢。这个职业和我之前干的事差别又在哪呢,它起码能给我一个安顿的地方,这已经比以前好太多了。”

“可是.....”

还没说完,开门的声音打断了霍丽的继续,楼上的女人站在门后,手上是一根新点的烟,

“我只给你们十个数的时间进来,过了我可再也不管了。”

说完就倚在门上吞云吐雾了,Selina回头看了一眼霍丽,她眼里还是有着恐惧,这时候Selina真的管不了她了,挣脱拉着一起的手,

“霍丽,我觉得我们一起到了现在已经没有选择,如果你不愿你自己继续逃吧,我受够了。”

说完头也不回的踏入了那门,直到那人关上门,她都没再听到别的脚步,那一刹那她多想把门打开硬拉着霍丽进来,可是她也知道这样下去她两还是会因为别的事分道扬镳,这是霍丽的选择。闭上眼强压下心里那种苦楚,再睁开时已经准备好面对新的事物,这也是她的选择。

看着Selina的变化,那女人是越来越喜欢,只有聪明的人才能在这肮脏的城市活下去,而她不想救一个没用的傻子。

“行了,既然进来了就叫我朱蒂,跟着我走吧,咱们来好好讨论讨论你所说的替我“继续”下去。”
说完,丢下烟头领着Selina上楼。Selina观察着周围,这明显是楼的后面,楼道里撒满了各种被撕的支离破碎的衣服,还时不时传出各种呻吟。朱蒂带着Selina来到了她的住所,不大的屋子一眼就能看完,一共就一张床和被隔出来的小厨房,床对面放了一个破旧的电视,窗户旁边立着一个堆满衣服的小沙发,屋里散发着香水以及主人刚做的汤的味道。

一脚关上门,朱蒂绕过在门口站着的Selina,从厨房里端了两个老旧的碗出来,一个递给了Selina,

“自己找个地方蹲着坐着随你,把这喝了,你那样子就像几天没吃饭了。这么点地方你也不用看了,以后有的是时间。”

Selina接过汤,在电视旁盘着腿坐了下来,她低头喝着汤,用碗挡住了朱蒂的目光。就算这是另一个地狱,她也要为自己算好,为自己争取到一些利益,她在等朱蒂开口。看着Selina喝的差不多了,朱蒂也开始准备说条件了,

“我告诉你,你不用想着再一次逃或者什么,这里的人都认识约翰尼,只要你敢跑出这个门我就能让你下楼就被他抓回去。当然,如果你乖乖的跟着我,我能保证你起码有个住的地方,至于其他的东西,你必须自己去争取,而且要带上我的份。现在告诉我,你知道这个职业的什么。”

听到朱蒂开口,Selina在喝下最后一口汤的时间里整理好了思绪,她可不希望第二天就看到床上躺着个男人然后开始所谓的“工作”,

“我猜的不错的话,第一:你起码是这家店的热门人物,你带着我上楼不是没人看见,但是却没人说话,你不是主人的话,起码也是个有脸面的人。第二:单凭年龄,你早该出去了,现在却好好的能在这里,还有专属的房间,说明你绝对不单单只靠着床上的功夫留下来。第三:不管如何,我也跑不了,但是如果你要我帮你争取你的份,那你必须把你所有的东西都教给我,你所知道的都得告诉我,不然,我只会给我自己争取。”

朱蒂听完乐了,不错,起码是一个看透世事的孩子,不跑不嚷懂得分析为自己争取,这样的人说不定以后能在哥谭干出一番事来。她放下碗,不再是一副闲闲散散的模样,而是认真的看着Selina,

“很好,你分析的虽然少但是不错。没错,我算是这店的半个主人,我知道的的确不止床上那点不值钱的东西还有更多,不过你没有说服我能让我全部教给你,说说吧为什么。”

“因为,你用“救我一命”的方式让我留下来,就算我是用一种交易换来了的,但是你救了我是不争的事实,我会为了这个继续你的工作方式,但是如果你的要求只是这么低,你可以大街上随便拉一个人,不用费这么话还冒着冒犯法尔科尼家族的风险。你想要高质量的生活,但是你老了你没那么多资本了,你看中的是我的。我可以保证,只要教我你如何这个年龄还在继续的方法,我绝对能让你过上你想要的生活,毕竟你有那份恩情。”

Selina沉着的说完,不再看朱蒂,而是把视线移到了天花板上,因为刚刚说话间楼上的床震动得灯都在摇晃。

坐在床上的朱蒂听完,没多说什么,起身收了Selina放在地上的碗,走向厨房时背着身才开口,

“这是我听到最好的理由,但愿你能这样爱恨分明。至于我所有的东西,该说的我都会说,有些你就自己慢慢去想吧。不过,我提醒你,在这个地方,不是每个人的“恩情”你都要记在心上,这不是一个公平的世界。”

说完,直步进了厨房,留Selina一个人思考。
起码我争取到了她最大的信任不是吗,Selina想着。至于学什么,看她说的话,不会是床上的那些活计了,这也挺好,就算逃不过那一天,多等一天是一天。看着窗外渐黑的天,Selina吊了一天的心也算是放了下来,身体都整个都轻松了起来,眼皮慢慢也沉重了,没一会就倒在地上睡着了,最后只听见厨房里微弱的水停下的声音。

Chapter 8

Selina感觉很久没有睡得这么香了,一觉醒来已经是半夜时分,而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到了床上。朱蒂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上了,一身华丽性感的小礼服,在镜子前化着妆。从镜子里看见睡醒的Selina,朱蒂也没等她开口就开始了她的说教,

“既然你醒了,那么有些话你必须得知道了,虽然这个职业就是个勾引男人的活计,但是每个职业都分三六九等。这个行业里最低等也不过就是开着房门靠着床上挣那么一份钱,或是在场子里靠着发嗲卖骚混得些小费,而中等也不过是能哄得一两个有钱人为你买点小包小物件,但是人说忘也就忘了,而做的最好的,就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却又能让人忘不掉你这个人,高等人群最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不需要过多的负责,又能吸引到他的注意满足他的要求。我对于勾引什么下等的男人从来都不屑,而高等的富人不能仅仅靠着胸或是带色的废料笑话来吸引,所以你要学的是:认清你的定位,然后补充那些能让你达到那个目标所需的东西,比如什么文化谈吐修养,而且你要知道你要做什么。现在我要出门了,你自己想想吧,你到底要怎么做。我早上才回来,你自己先想办法弄清楚吧。”

语毕喷上香水,刚打开门又似想起什么,转过身对着Selina继续补充,

“这门我就不锁了,这是我给你的信任,至于你要怎么做你自己有数。昨天我们说明白了,你还有什么不知道挨个敲门进去问,谁要问你谁留你下来提我名字就好。”

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只剩Selina一个人慢慢摸索那句话的意思。

Selina毕竟聪明,很快就知道朱蒂到底要她学什么,她思考完后对于这个楼里每个人都有了兴趣,她要看看这三六九等的差距到底在哪。出了房门,她轻声的从底层慢慢的走到最高一层,每层的人都千奇百怪,一些或是在床上假意迎合,一些就是在对着手机捏着嗓子陪人聊天,却没有一个和朱蒂一样打扮整齐的,各自都穿的随意且凌乱。

“知道自己做什么,知道自己定位”这是朱蒂的话,在Selina看来是不放弃自己,不管多坏都要用最好的姿态去迎接。所谓的地位,不能因为身处的环境而定段,她要靠着自己的努力,争到那最高的一处。

Selina想起以前在孤儿院碰到的那个男孩子,当初他阻止自己偷糖果的行为是不是就想让她认清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在孩子眼里,偷窃就是最低等的行为,可是那个男孩忘了早在他来之前,她已经就步入了这万丈深渊,但现在,是时候一步步爬上去了。

“哦,该死!我又忘了那只猫!”

这才想起自己从早就开始就没回过原来的地方,而猫咪则还在以前藏身的地方。可是现在过去还是很危险,毕竟才过了一天,黑帮的人警惕是不会放松的,而且但凡有人看见她除了楼下的门,不管怎么解释她刚在朱蒂面前建立起的信任都会瞬间崩塌。Selina祈祷,猫都通灵性,说不定它自己会找回来。Selina一直对于那猫就是舍弃不下,不知道是因为这只猫是她收到的第一个礼物,还是这只猫更贴近她的心,或者最微弱的就是她还记着那个人,她留下印记的那个人。而现在没有了霍丽,如果它也不在,Selina不知道以后还能拿什么来安慰自己。

苦苦坐在楼梯口的Selina,每次一听到动静都眼里就散发出期待的神情,不过都是房间里干完事的人出来吸口烟休息,看到Selina都只有一丝怜悯以及更多的幸灾乐祸。或许是诚心起了作用,等到了天色快要发白的时候Selina看到了门缝里四个小爪子的影子,开门一看的确是那只小黑猫,见到自己还会在脚边打转。抱起来就是一顿热抚,不管以后如何,Selina觉得只要它还在,黑夜里总不会是寂寞的。

等朱蒂回来的第二天早上,她看到的是家里焕然一新,堆满衣服的沙发还有满是油渍的厨房都露出了原来的样子,而Selina躺在床上,身上穿的也不再是以前的破布,而是她自己用朱蒂的旧衣服裁出来的适合她的新衣服,而全身也洗的干干净净只不过怀里多了一只小猫。朱蒂皱了皱眉,不过也知道,Selina听懂了昨天所说的话,她开始期待接下来的日次,她想看看这个雏鸟再她手里多久能长大成长,然后飞向自己的天地。

之后,每当朱蒂在家Selina都会与朱蒂上演你来我往的争执,然后夜间尾随朱蒂出门,观察朱蒂的一举一动,观察每一个男人对于朱蒂的态度,每当有男人上门,她都躲在柜子里,看着朱蒂又是如何应付床上的男人。朱蒂毕竟也是有头脑的人,她的一举一动都是别有用心,每个人都应对方式都不同,就像一个狐狸一样狡猾诱人,这也让Selina每一次都能学到新的东西,而争执中,朱蒂的见解都不同常人,让Selina更是受益匪浅。

时间是很奇妙的东西,在这种不经意的学习中,又是一个五年过去了。Selina在18岁时接受了自己的第一个客人,看过很多人与事后,她不再排斥这种方式,因为有些时候还是脱离不了这个职业最根本的东西。但是多年的观察,加上朱蒂的调教,她的谈吐从以前的粗野僻陋,到了可以在一些正规场合和富人们谈笑风生,而身形更是妖娆万分,该凸该翘的地方没一个少的,撩的那些客人们一个个直心痒,却也不好下手,只好一次又一次的邀请她到一些舞会上,趁着邀舞的机会揩上那么一点油。

慢慢的Selina有了自己的积蓄,而朱蒂在Selina给了她一笔巨额的费用后开始只坐在家里吞云吐雾,时不时出去逛个街,剩下的事包括店都让Selina做了主。而Selina习惯了这种生活,除了时不时在舞会上露个面不再待客外,开始收养更多的猫咪以及时不时的接济一些可怜的孤儿院,以及去学习一些空手道等来以防黑帮的人上门。

世风日下,几年来哥谭的黑帮发展越来越壮大,那些人做事越来越明目张胆,开始逼迫老城区的一些富人转让地产等高价出售来获取暴利。而Selina在的那个老房子一代,因为一直都在和黑帮维持着特定的关系,所以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然而Selina关系的不是自己,她不在乎定居在哪,随意漂泊的生活她也过惯了,可是那些可怜的孩子们的家竟然就这么被黑帮卖了要建所谓的新家园。Selina不止一次的用钱或是任何办法也好,黑帮就是我行我素,甚至Selina冒险给媒体传递消息希望一些所谓正义的组织能够制止这个行为。然而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哥谭的良心就像是被黑洞吞灭了一样,没人敢站出来为人们发声,最后都只是任由那些位置上的人来摆弄。直到Selina在电视上看到,一个自称蝙蝠侠的人开始用黑帮的手段制服黑帮,媒体上褒贬不一,但是再Selina看来那是再正确不过的方法了。对于哥谭来说,只有从根本上解决,你才能看到这个城市的希望。

而让Selina决定成为猫女的,是一件事,就像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草一样。法尔科尼家族触碰了她的底线,竟然要回收这房子周围的区域。多年的钱交的就像打水了漂,而那帮人更是不看往年的情面,开始在附近制造混乱。那绝对不是Selina能忍的事情,越来越多的仇恨最后都被引爆开了,她决定不管如果一定要亲手让法尔科尼付出代价。看着电视里整天循环播放的关系蝙蝠侠的事,刚开始还觉得这个城市的人们越来越疯狂了,开始躲在戏服的后面来掩盖自己,但是现在她认同了蝙蝠侠的做法,她也要穿上一套属于她自己的制服,然后用来给法尔科尼一点教训如果做得好,或许不值法尔科尼,她能保护更多她想要保护的人。


想法有了,那就是执行的问题。Selina知道几个不错销赃贩子,毕竟去了舞会的她不单单只为了跳舞,别人揩了她的油那她得十倍二十倍的收回来,而富人不缺的就是珠宝首饰,只要让她握了手的人,回到家全身上下的名牌基本都得扒个干净。那几个销赃人也是有能耐的,能弄到些珍贵的材料,只要找到好的工匠就可以制作不错的制服。爱丽丝·特拉斯(漫画里专门帮猫女修东西的那个女的),Selina认识的人里最是古怪但是工匠技术也是最好的,不过费用高的实在离谱,做完制服就没剩余的钱去挑一把趁手的防身武器了。不过Selina在 19岁的万圣节时,一个客人送给了她一条九节鞭做纪念,当初她收下后就拿来垫桌子,她没想到几年后的派上了大用场。

由于爱猫成痴,制服的样子装上了猫的耳朵,手套上都藏着锋利的刀片,特制的高跟鞋关键的时刻也是致命的武器。Selina穿上准备好的一切,望着镜子里的自己,黑色制服下身材更是高挑出众,面具下的人即熟悉又陌生,她觉得自己又感受到那种紧张中带着刺激,让她欲罢不能的感觉。今晚,她就要再一次开始她另一种生活,而她更是期待着这种变化。

Chapter 9

就在那年的万圣节,Selina第一次穿上那身制服后,再也脱不下来了。她把法尔科尼放在家里的黑钱一扫而光,还趁着蝙蝠侠在清扫那些小喽啰的时候,对着法尔科尼的脸就是一抓,锋利的刀刃让他留下了永恒的伤疤。那是她最快意的一次报仇,不管如何她的账总是算清了,有了这笔黑钱足足够买下原来的地皮还能多不少钱补回她的支出。

虽然第二天的头条上,对于她的描述只停留在:万圣节一个发了疯的猫女郎,但这也让Selina上了瘾,她开始专挑那些无恶不作的富人下手。或是偷窃,或是略作惩罚,或是在黑帮制造混论的时候出手搅和,多年的街头生活都是她的经验。她渐渐成为了红灯区里的罗宾汉,不止为孤儿们提供了安全,还为很多落魄职业的人带来了一丝心安。不过,她开始讨厌万圣节了,就因为一个节日让她出名的机会都没有,是多么可恶,以后的万圣节Selina都选择了留在家里或是去逛街挥霍,她不想再让别人说是什么发了疯的人。
再之后她引起了蝙蝠侠的注意,开始了多年在房顶上追逐的游戏。若即若离的关系,让两人时不时在无人的黑夜中能够互相慰藉对方,又在东方发白之时抽身离去。

两人的关系从来都没有说清楚过,但是就是这种神秘让他们越陷越深,就像蒙着谜语的谜题你总是想去解开。Selina知道蝙蝠侠作为最好侦探,不会不知道面具下的她到底是谁,她也曾想探实蝙蝠侠面具下又是谁,可是她有她自己的傲气,而且她爱死了神秘。
Selina还是知道了那面具之下的人,有着她自己的猜测,但最后还是蝙蝠侠自己告诉了她。这段关系持续了太久,久到蝙蝠侠有足够的时间去测试她是否值得信任,或是他是否真的重视她,中间也经历了太多,失望到绝望再到重拾希望。而坦白后的猫女和蝙蝠侠也没有飞一般的发展,还似停留在原路一般,重新认识的两人对于对方都带着警惕,毕竟双方的身份都是对方现在还难以接受的。Selina讨厌装腔作势的富人,Bruce则有自己对于的底线,猫女对于他来说还是属于罪犯一类,虽然在他的诱导下慢慢开始倒向自己,可是Bruce总是多疑的,除了自己,他给别人的信任都是有限的。

(回到第一章末尾)

从思绪中清醒过来的Selina,看着眼前本来慢慢一瓶红酒又只剩下底了,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节日,她真的一点都不想穿上那身衣服去找乐子。起身想着再喝一瓶吧,喝醉了就熬过去了,可是打开冰箱一看,昨天刚买的5瓶红酒刚刚已经喝得一瓶不剩,家里唯一剩余的就是门口为了给孩子们买的糖果,又甜又腻。似是和自己赌气一般,Selina把酒瓶子当场就砸了,走到沙发上躺着看天花板,不知道为什么她最近脾气开始不好了,以前的万圣节也是这么晃悠过去,怎么今年就不行了。啊,可能是前两天和那个人在屋顶上又吵起来的缘故吧,Selina这才找到原因。是为了什么吵起来,好像不记得了,不是为了两人不同的观点或者就是她看不惯每隔两三天就在娱乐版面出现的事吧,每次还都不一样的人,而他也看不惯每当在宴会上碰到她,身边的舞伴都是不同的人。

越想越不平衡, Selina决定不宅在家,为了一次争吵放弃各种邀请在家生闷气,真是被“惯”的。不就是不带舞伴去宴会,谁做不到呢,走着瞧,Selina翻了身换了身衣服,随便拿着一张邀请混入了一个宴会。
大厅当中,所有的人都戴上面具,虚假的妆扮使人们放下了心防。美酒盛宴,一个个富家子弟靠着伪装笑的猖狂,谈吐之间也不再是生意场上的你来我往而是一些上流社会的不堪入目,对于生活在面具之下的Selina,这场面有些可笑。或许是太久不在黑夜里脱下那一身常服,隐约的不适充斥着Selina的每一个细胞。随手从一个盘子上拿起一杯红酒,慢慢步入舞池,再借以一点点酒精麻痹自己吧,她想着。

人来人往的宴会,Selina隐隐约约成为了焦点,万圣节的面具舞会,独她一人以真面目示人,人们小声的猜测怎么能逃得过灵感的猫耳朵。厌烦,在Selina看来不论是在家里还是来到了她“狩猎”的场所,想来这个节日还是不能够愉快的度过。轻笑一声,看来她还是回去吧,面对猫咪起码都会比面对这些伪君子要顺心的多,仰头饮下最后一口酒,准备离开这无聊的地方。刚走到门口,余光却扑捉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还没看清楚,便被簇拥过去的人们隔绝了。Selina认出了那个背影,只是一个瞬间,她改变了步出门框的脚步,转身又回到了那人群攒动的舞厅,这一次她不再游离于人群周边,而是缓步轻移,嘴角带着一抹不可察觉的笑意,是的,她发现了她的“猎物”。

又是一杯红酒在手,只不过这一次Selina不再品尝它的甘醇,绕到一个男人身后,在他身旁拥着一群名不见经传的女星,貌似不小心的撞到某个女星,手腕一弯那猩红的液体便撒在了那人的衣裙,刹那间就发生了一场小小的轰动。人们的视线被这女人似泼妇的声音所转移,不再只关注着那个刚进来的背影,而那背影的本尊也似乎被这小小轰动所影响,这对于Selina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步子加速,来到那人身后,一个刹那间就顺走了那人手上所握着的玩意,得手的时候竟然还有些小小的兴奋,这股莫名的情绪让Selina有些唾弃自己,不过是最普通的得手竟还像个小毛孩一样胡乱兴奋。不过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那人似乎已经回过神了,她需要找个人堆藏起来,虽然Selina也知道这不会太久。

最危险的地方恰恰最安全,不过是从舞厅的一头换到另一头,得手的兴奋加上红酒那微微的酒精,让Selina的脸色灿若玫瑰,吸引了不少目光。才打发走两个不怀好意的搭讪者,身后已经站定了一个人,不用回头,那熟悉的香水便宣告了身份,Selina知道她躲不了多久,不过这种时候,还是先开口的好,

“看起来好像忘记你的面具了,MR.Wayen。”

背后的人听到这话,双手插兜无奈的接过话头,

“这就是我的面具,Miss Kyle。”

语毕,手便握住了Selina拿着面具的手腕,不等她挣扎,另一只手便紧紧扣住了她的腰。Selina整个人像是被搂进了怀里,近得呼吸的声音都听得很清楚,但难得的是她并不想逃离。看着怀里那个平时活碰乱跳的猫儿竟然没有挣脱,这很出乎Bruce的意料,绝不可能是因为在大庭广众之下的收敛,让这只猫儿安安分分的在他怀里,不过为了这大厅里的人着想,Bruce还是拥着Selina移步到人少的外院。

从温暖的室内突然一下来到了室外,十月份的天虽不是冷到了刺骨,但是对于只穿着性感长裙的Selina来说还是没忍住微微有些发抖。Bruce看着怀里那只猫,两天前两人还大吵过一架,她恨不得再往他身上多留三个爪印,怎么今天就这么安静,一路上都只是偎在他怀里,出事了?感觉Bruce没有把外套给自己披上,Selina忍不出抬了头,一看就知道这人又开始心不在焉了,眼神涣散,不过搂着她腰的手却是一点都没松,这让Selina稍微息了些火气。

感觉怀里的猫开始不安分起来,Bruce莫名松了一口气,还好猫没改性子。脱下外套给Selina披上后,单手环着她腰的Bruce开始了日行一例问话环节,

“不知道Kyle小姐今天为什么不自己带一个面具呢?不是说近期不来这种场合了吗,嗯?”

看着眼前这个表情轻浮,但是眼神里却是无比认真的人,Selina觉得好笑,这种表情她看多久都看不够啊,晚上的抑郁情绪一扫而光,

“Wayen先生,你的面具很别具一格啊,我只是看看不是吗。那你又为什么过来了呢,嗯?”

说完,仰起脸就是一个略带傲娇的笑脸,就像在说我也没错的样子。但只有Selina自己知道,她有多想Bruce,自从两人坦白后,不论如何每天都能碰到,这种冷了两天的情况隔了太久没出现,她选择来宴会,内心的最深处的声音就是在说:我赌那个人会来,不论在哪。她知道求和一直不是Bruce的风格,所以她踏出了第一步,但是剩下的嘛,就得看他的表现了。

还没等Bruce接话,Selina又自顾自的说,

“你知道我有多讨厌万圣节,除了这种场合没有可以打发的地方了,当你看着平时的人都戴上面具,而你却卸下了面具这一刻,总会感觉到奇怪的正常不是吗,而且我没有带舞伴。”

声音是越说越小,最后一句Bruce要不是全神贯注的听就要被糊弄过去了。看着那个倔强着偏过头的猫儿,这让Bruce总是想起两人为什么能维持关系却又不能超越那一条线:太像了两个人。似乎他想的事情,Selina和他一模一样,情绪上感情上,但却又是两个极端,这让他每次要越过那条线的时候却又驻足不前,他总是多疑在面具下的她是否用着真心,而Selina也怀疑着相同的事,再吸引也好,一身伤的人总是会多这么一两个顾忌。

但是或许今天不同吧,Bruce想,她脱下了面具,她还在他怀里,还是那个性子,两人的想法在一瞬间又是不谋而合,这不就是所谓的契合吗?或许真的伪装太久都会卸下心防吧

“我知道你待不住,再者Kente先生的邀请函最大,你肯定看都不看就拿着来了。而我,是想你了,所以来了。”

Bruce看着她转过头,看着她的表情从嫌弃转变为了喜悦,而她的双手不觉间也环上了他的脖子,他一低头,就亲上了迎上的柔软双唇,一个张嘴就吻到了最深处,而带着不少的想念,更是加深了这一吻的情感。或许今天再坦白一些事情也不错不是吗?更加真实的自己,反正万圣节的夜还很长,足够他们再一次了解对方了。



END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