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everBom

【蝙猫】好奇大魔王——Helena Wayne (•̀ω•́)✧



人物:Wayne一家和Kent一家
  地点:Wayne百年老屋
  事件起因:来源于Helena无心的一次发问
  
  Helena五岁生日
  这是她懂事以来,第一次认真观察自己的生日。
  早上,父母的早安吻让她开始了美好的一天,在得知父亲不会去公司而是陪着她一天,更是开心的不行。
  吃早饭时,父母迟迟不上桌,平常早该端上早餐的管家Alfred也不见踪影,但是厨房却影影约约传出了些声音。从小被母亲教到大的礼仪,让Helena按耐下了好奇心,乖乖的待在桌子旁。
  吃过早饭,瞬间忘了刚刚还想问出口的问题,一心就想出去游乐园玩。
  到了游乐园,旋转木马、飞天车和各式各样的设施让Helena应接不暇。母亲的会意下,她今天可以买下所有她喜欢的玩偶,简直太棒了。父亲更是一直让她骑在他的脖子上,或是把她抛上天空,总能抖得她咯咯笑。
  傍晚回家,她累的从上车那一刻起就睡在了母亲怀里。睡得朦朦胧胧间觉得像是被人挤到了,眼睛开了一条缝,看见父亲的脸就像黏在母亲的脸上一样,时不时还会发出“啵,啵”的声音。但实在是太累,她稍稍往母亲怀里挤了挤又睡了过去。
  晚上到家,在车上补足了睡眠,睁开眼看到的是母亲微微凌乱的头发,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抱到自己的房间,并且换了衣服。
  晚上的生日宴会因为父亲不喜欢热闹,所以就只是好朋友Kent叔叔一家到了场,其他的叔叔阿姨都给她送了礼物表示心意。Helena习惯了父亲的癖好,也不觉得有什么,只要同龄好友kara到了她就很开心。
  生日宴开始不到2小时,Kent叔叔一家到了。两家一起坐在客厅聊天,Lois阿姨和母亲谈着最新的报道,母亲却有点心不在焉,父亲在和Kent叔叔低声说着什么,听不太确切。Kara一直扯着自己问东问西,Helena也分不出心去观察父母的动态。
  宴会前半个小时,父母说是去看看餐厅的布置,先去了厨房。Kent叔叔和阿姨也不知道在窗边说着什么。Helena拉着kara来到沙发后面,开始和她的朋友讨论她今天一天的疑问。


  “你知道,Lois和Clark叔叔他们,有很长时间待在厨房过吗?”


  “好像有吧…前些天早饭时,我就等了很久。本来想用热视线看看在厨房发生了什么,还没看呢就被Clark发现了。之后Lois很生气,但不是对我。”

Kara一脸乖宝宝的样子。


  “今天早上我也是,等了好久呢。我以为妈妈会给我做什么好吃的,但是端上来的一看就知道是Alfred做的嘛。”

  “噢,得了吧Helena,Lois称你妈妈做的菜就是一出灾难。”

  “不是的,妈妈她真的改变了!”

对于好友的吐槽,Helena有些急于辩解。

  “好吧,反正我也没吃过,我没有什么发言权。你就想说这个?”

Kara耸耸肩

  “被你扯跑了都,并不是。我想知道,他们在干什么?我觉得他们今天怪怪的,从早上开始。对了,我下午睡着的时候还看到,我爸的脸一直在我妈的脸上蹭,还带着声音。”

越说越勾起Helena的好奇心


  “噢,这个我看到过!之前刚来地球,我晚上睡不好,总会跑到Lois他们房间那。有一次他们没锁门,我一打开就看到地上有些凌乱的衣服,Clark在蹭着Lois的脸,而且Clark还趴在Lois身上。这是不是你们玩的一种游戏?”

kara开始眼睛冒着兴奋的星星,她最喜欢好玩的了


  “这个…我没看到过呢,或许今晚我可以试试,看看爸爸妈妈会不会也玩。大人们的世界好奇怪呢。”

Helena点点头,真是想不通呢。

  还没等kara接话,Alfred就找到她俩打断了两人的讨论,生日宴要开始了。
  宴会上气氛一直很融洽,两家人其乐融融的景象让Alfred很欣慰,之从Helena降生以后,这栋老宅有了越来越多的欢声笑语。
  宴会结束,送走Kent一家,Helena和母亲舒舒服服的泡了一个澡。对于母亲身上有些红红的印记她很好奇,但是考虑到等会还要去观察父母晚上的“游戏”,Helena决定到那时候一起问。
  午夜,在床上聆听了父亲那低沉的嗓子述说的睡前故事后,Helena在黑暗的房间中掐着父母休息的时间。一般两人都喜欢很晚很晚甚至是天亮了才休息,父亲的意思是工作的关系所以Helena的好奇心就被止住了。
  黑夜里,不论多大的声音都会被放大几十倍。听到隔壁轻轻的关门声,带着母亲的闷哼,Helena知道看来父母是要休息了。
  迫不及待的翻身下床,兴冲冲的查看父母的房门,欧耶!没锁!Helena心里欢呼。怕惊扰到她想象中玩的正嗨的父母,Helena轻轻的打开,进去,再关上。
  进了房间,Helena看到地上躺着一些凌乱的衣服,
  「果然和Kara说的一样!啊,好坏,今天是人家的生日呢,爸爸妈妈都不带自己玩!不要,我也要玩!」
  愤愤的想着,孩童的心性让她按耐不住,一边跑向父母的床,一边就喊出了声,


  “爸爸妈妈你们好坏!有好玩的不带上我!今天一天你们是不是都这样?”


  话音刚落,像个小子弹一样就飞到了床前,认真一看。耶?和Kara说的不太一样啊,为什么是妈妈趴在爸爸身上?
  Helena又好奇了,但是她没注意父亲的脸已经完全和黑夜一个颜色,而且身手敏捷的用被子把两人包裹住。
  她还想问点什么,床头的电话却响了起来。一直在笑的母亲开始说话,


  “乖,先帮妈妈把电话拿过来。”


  Helena被打断了话头,不情不愿的嘟着嘴把电话递给了母亲,转过头又想继续问问父亲,但被母亲与电话那人的交谈内容给吸引了去。


  “是我,Selina Wayne。噢,Lois,大晚上的有什么事吗?”


  “Selina!!!!管好你们家的好奇宝宝!!”


  电话里出来Lois阿姨带着愤怒的咆哮,以及隐约间能听到Kent叔叔略似安慰的声音。Helena有些局促不安了,她知道Lois阿姨说的是她,可是她并没有做什么让Lois阿姨生气的事呀?起码今天没有。


  “我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呢?能让你大晚上如此生气,Helena今晚很乖啊,起码在吃晚饭的时候。”

说完别有用意的看了杵在床前的Helena,

  “Selina,我不是在跟你说笑。Kara刚刚闯进我们房间,说要再看看我和Clark玩什么游戏,然后回答Helena的问题。天杀的,你知道刚刚我们差点就……”


  “不用说的那么清楚,Lois。我知道,刚刚你们的好戏被打断了,Kara竟然没用热视线,说明你们该好好教教她这方面了。”


  “Selina Kyle!!!”

Lois阿姨咆哮的声音更大了,不过这一次不再是母亲说话,倒是父亲接过了电话,准确的说,是抢过了。


  “Lois,关于Selina名字后面的落款,你最好还是改成Wayne 。请让Clark接过电话,我会好好和他说的,谢谢。”



  黑夜中Helena看不清与夜色融为一体的父亲的表情,但是冷静的嗓音让Helena有种想逃跑的冲动,


  “Bruce Wayne!!现在不是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


  趁着电话还没给到Clark的手上,Bruce开始审视床前的女儿。通过刚刚不多的对话,他本能的分析出,自家女儿看来是对于今早他和Selina迟迟不出现产生了好奇,晚上提前去餐厅的举动让她耐不住性子与kara“探究”了起来。


  “爸爸……”


  带着不安,Helena打算先打破这有些寂静的氛围,然而父亲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接下她的话,因为电话那头换成了Kent叔叔,爸爸又开始低声不知道说着什么。倒是母亲先支开了她,


  “亲爱的,很晚了不是吗。今天也玩了一天,该睡觉了。你今晚不乖,进来没有敲门,妈妈不开心,所以自己回去睡觉。”


  “可是,妈妈,我还没……”


  “嘘,你如果等会不想面对你爸爸的怒火,最好先回去哦,不然,你知道你爸爸生气的样子。好吗?”

说完,Selina跟自己的女儿眨了眨眼睛。


  “噢好吧…对不起妈妈,晚安。”


  带着失望,Helena垂头丧气的走出父母的房间,她的确有些害怕父亲的怒火。可是,她真的没做什么呀,为什么爸爸会生气?
  太多的问题让Helena一下子绕晕了头,算了,大不了明天再问吧。带着疑问,Helena渐渐步入梦香。
  
  另一边房间

  “Clark,我觉得这个事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我会警告Helena,不过你们也该管好kara,毕竟她不是第一次这么莽撞的冲入你们的房间。”


  “噢Bruce,你又是怎么知道上一次的……”


  “只要我想,这并不是什么难事。今晚的事到此结束了,Clark。有什么明天再说,回见。”


  说完,就放下了手里的电话。不过等着Bruce的,是来自妻子狠狠的一挠。

  “嘿!”

  虽然不疼,但是Brucr不能接受这突如其来的「攻击」,

  “Helena做错什么了你要警告她,不行!”

  “Selina,你不能再放任她这么无拘无束下去了,她的确要开始学习一些为人做事的规则了。”

  “那也不能是警告!kara的事跟Helena一点关系都没有,相反说不定是她跟Helena说了什么才会这样。”

  Bruce有些无奈的看着他那一脸护短的妻子,

  “可是Helena刚刚也打断了我们的…好戏,你就一点都不生气?”

  “这个嘛,再继续不就好了?”

 还没听她说完,Bruce就感觉到被子里紧紧挨着的Selina开始不安分的乱动,他得趁着还有理智时把话说完,

  “Selina,就算这样我们也该注意了,早上的事可能就是导火索,更何况晚上也……”

  “好嘛,以后不在厨房里了。”

  “Selina……”

  这一次不是Bruce不想说完,而是他真的无心继续了,Selina的一个吻既堵住了他的话也让他丢盔卸甲。一个翻身,两人继续着Helena进来之前的事。
  至于之后的事,明天再说就好了。
  
 END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